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兰儿别墅酒店

兰儿别墅酒店(Villa Laner)

Schulstra?e 5,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Villa Laner酒店位于巴特霍夫加施泰因(Bad Hofgastein)中心,提供配有阳台并享有花园美景的公寓,公寓楼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The Alpentherme Thermal Baths温泉浴场和加施泰因会议中心(Gastein Convention Centre)不到500米,距离he Schlossalm-Angertal-Stubnerkogel Ski Area滑雪场900米。 Laner酒店的所有公寓都设有客厅、带冰箱和咖啡机的小厨房、电视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Laner Villa酒店还设有雪具寄存室,您可以将车免费停放在酒店内。酒店距离超市和餐馆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一个溜冰场和越野滑雪道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