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弗里德里克民宿

弗里德里克民宿(Haus Friederike)

Angerweg 36,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Friederike酒店位于巴特霍夫加施泰因(Bad Hofgastein)的南部边缘,周围环绕着一个花园,提供享有Graukogel Mountain山美景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距离Angertal Ski Area滑雪场有不到5分钟车程。 公寓内设有带用餐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卫星电视和沙发以及配有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其中一间公寓还设有阳台。 花园里设有带太阳床的日光浴草坪、乒乓球桌和一个操场;而远足小径和自行车道就位于Haus Friederike酒店旁。 早餐和新鲜面包送货服务可根据要求提供,额外收费。超市和餐厅都位于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 酒店距离巴达盖斯坦高尔夫球场(Bad Gastein Golf Course)有1.5公里,距离Alpentherme Spa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