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威尔亚赛顿圣乔治酒店

威尔亚赛顿圣乔治酒店(Hotel Vier Jahreszeiten St. Georg)

Dr. Zimmermann-Stra?e 7,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Bad Hofgastein中心,距离Schlossalm缆车和Ski Amadé滑雪场有300米。Hotel St. Georg酒店设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的大型温泉区和健身中心。 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还提供各类健康和美容理疗服务。夏季,酒店提供特殊的饮食疗法,2个酒店的医生也提供种类繁多的医疗方案。 St. Georg Hotel酒店乡村风格的客房设有一个阳台、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带吹风机的浴室。 餐厅提供奥地利菜肴、国际美食以及萨尔茨堡特色菜。酒店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玩乒乓球和台球。 酒店亦可出售滑雪通行证,并设有雪具寄存处。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越野滑雪道、雪橇道、远足和山地车道的起点就在酒店外面。夏季,酒店免费提供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