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蒂罗尔伊姆普尔斯酒店

蒂罗尔伊姆普尔斯酒店(Impuls Hotel Tirol)

Grünlandstra?e 5,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Impuls Hotel Tirol高级酒店距离巴特霍夫加施泰因(Bad Hofgastein)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享有周围群山的全景景致,提供1个带2个室内泳池和1个室外泳池的spa区、免费WiFi以及1间艺术工作坊。 Hotel Tirol酒店的1200平方米的Spa区提供1间芬兰桑拿浴室、1间生物桑拿浴室、1间海水蒸汽浴室、1间红外线舱和1间休闲室。客人可以在大型健身房锻炼、预订各种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或参加水上健美操课程、越野行走或气功课程。全部3个游泳池均使用温泉水。 客人可以在艺术工作坊画画,聆听专业的绘画课。酒店还提供创意讲习班。 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大多数客房都设有自己的阳台。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采用区域、有机和公平贸易的产品烹调的美食。 1个滑雪巴士站就位于酒店外面。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提供往返于火车站的免费交通服务(需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