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克里斯托弗鲁斯公寓式酒店

克里斯托弗鲁斯公寓式酒店(Appartements Christophorus)

Salzburgerstra?e 45,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Appartements Christophorus公寓位于巴特霍夫加施泰因(Bad Hofgastein),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Schlossalmbahn II滑雪缆车和Haitzingalmbahn滑雪缆车有不到3分钟车程。 Appartements Christophorus公寓的所有公寓均提供卫星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和保险箱。厨房配备了冰箱、厨具、电热水壶和用餐区。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和一个吹风机。每间客房均可欣赏到山景。 公寓内可供应额外收费的早餐,但需提前预约,还可递送新鲜出炉的面包卷,但需提前预约并支付费用。 一楼设有一间厨房和一个用餐区,最多可容纳50人,可供客人租用。公寓距离最近的餐厅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 桑拿浴室需额外收费。场地内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熨烫服务。 公寓提供一间公共休息室、游戏室和雪具寄存处,距离滑雪巴士站仅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