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圣鲁珀特公寓

圣鲁珀特公寓(Landhaus St. Rupert)

Wieden 50,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Sankt Rupert公寓位于兰巴特霍夫加施泰因(Bad Hofgastein),距离Schlossalmbahn Ski Lift滑雪缆车有2分钟车程,提供带花园、露台和免费滑雪具寄存处的自助式住宿以及内部免费停车位,距离滑雪巴士站300米。 Sankt Rupert公寓设有阳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和带沙发的休息区。 公寓可应要求安排每日小圆面包服务,距离最近的餐厅不到300米,距离超市有2分钟车程。 另外,所有客人均可使用Gastein Guest Card宾客卡,享受此地区公共交通和活动的数种折扣优惠。 公寓是数条徒步旅行小径的起点,距离越野滑雪道和巴特霍夫加施泰因中心2公里,距离Gasteiner Bathing Lake沐浴湖有不到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