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奥罗拉公寓式酒店

奥罗拉公寓式酒店(Appartementhaus Aurora)

Kirchenplatz 8,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haus Aurora 宾馆位于巴特霍夫加施泰因 (Bad Hofgastein) 的中心地带,背倚秀丽山脉。装饰精美的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装饰传统的高雅公寓和现代化公寓配备了厨房用具、茶壶/咖啡机以及有线电视。 Aurora 宾馆设有保险箱和雪具寄存室。在天气晴好的日子里,客人还可 租用自行车。 免费的滑雪巴士站设在酒店后面,客人可在此乘车前往附近的缆车站及往回酒店。另外,从宾馆步行 15 分钟也可到达 Schlossalmbahn 缆车站。 Aurora Appartementhaus 宾馆距离温泉浴场及毗连的水疗公园均只有 350 米,周边地区餐厅和超市林立。此外,宾馆还拥有一家咖啡馆。 宾馆附近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