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奥特波斯特疗养及温泉酒店

奥特波斯特疗养及温泉酒店(Alte Post Wellness & Thermalhotel)

Kirchenplatz 4,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Bad Hofgastein行人专用的中心,设有带室外热水游泳池的现代化Spa区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搭乘免费班车不到5分钟即可抵达Schlossalm Cable Car缆车。Alte Post Wellness & Thermalhotel酒店距离Alpentherme Spa和Spa公园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18洞的高尔夫球场仅有5公里。 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每间客房均配有浴袍。 Alte Post酒店的健康设施包括热水浴池、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床。客人可以使用健身区并享受各种各样的保健理疗服务。室外热水游泳池可通向室内,全年加热至33摄氏度。 晚餐时段,客人可以享受4道菜的菜单并选择沙拉自助餐。餐厅供应区域和国际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