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穆巴哈旅馆

穆巴哈旅馆(Haus Mühlbacher)

Kurpromenade 3,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Mühlbacher酒店位于巴特霍夫加施泰因(Bad Hofgastein)市中心,设有带平板有线电视的客房。客人可在酒店内的桑拿浴室、红外线舱室和日光浴室的spa区放松身心。酒店距离Schlo?alm Ski Area滑雪区有1公里,距离Alpentherme Thermal Baths温泉浴场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免费使用WiFi。 所有乡村风格的明亮客房均设有休息区、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宽敞浴室。大部分客房设有带山脉全景的阳台。 酒店设有覆盖公共区的免费WiFi和带露台的宽敞花园,每天供应新鲜烹制的自助早餐。 客人可享受按摩服务,或在酒店内的阅览室阅读书籍,还可租用自行车游览周围地区或使用乒乓球设施。 酒店内还设有带雪鞋烘干机的雪具储存室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操场、网球场和迷你高尔夫球场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前面设有本地免费巴士站,距离巴德加斯坦(Bad Gastein)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