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Schlossalm公寓

Schlossalm公寓(Schlossalm Appartement)

Martin Lodingerstr. 12,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Schlossalm Appartement公寓位于泉霍夫卡斯汀(Bad Hofgastein)的中心,距离Schlossalmbahn Cable Car缆车和Alpentherme Spa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私人阳台。 宽敞的公寓各有一个开放式的起居区hi小厨房,提供卫星电视和舒适的座位。 Schlossalm Apartments公寓拥有时尚的木地板和传统的装潢。 床单和毛巾都包括在内。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烤箱,并提供全套厨具。 所有的公寓都拥有现代化的浴室,阳台上设有一个户外用餐区。 Schlossalm Appartement公寓距离萨尔茨堡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雪橇、远足和滑冰等场所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高尔夫球场有5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