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夫瑟尔豪夫酒店

夫瑟尔豪夫酒店(Hotel V?lserhof)

Pyrkerstra?e 28,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V?lserhof酒店位于Bad Hofgastein,毗邻Kurpark公寓,距离Gastein缆车有1公里,提供带阳台的客房和一个配有热水浴缸的水疗区,并在大堂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水疗区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按摩区。酒店还提供一个休闲室和一台饮水机。 V?lserhof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传统的装饰,设有休息区、一张办公桌和一台有线电视。所有浴室都配备了浴袍。 酒店内设有一座露台和一间滑雪设备储藏室。客人可以在这家四星级酒店购买滑雪通行证,并乘坐停靠在V?lserhof酒店门口的滑雪巴士。 Alpentherme Gastein温泉浴场拥有数座游泳池和休闲室,提供美容和身体护理服务,距离酒店有4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