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明镜萨尔兹伯格酒店

明镜萨尔兹伯格酒店(Der Salzburgerhof)

Kaiser-Franz-Platz 1,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Der Salzburgerhof酒店于2013年12月开业,坐落在巴特霍夫加施泰因(Bad Hofgastein)的步行区,距离Alpentherme Thermal Spa有300米,所有客房都设有俯瞰群山的阳台,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20米之处乘坐免费的远足和滑雪巴士前往Schlossalmbahn Cable Car缆车站。 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 拥有阿尔卑斯氛围的餐厅供应区域和国际美食,并于每天早晨提供丰富的自助早餐。夏季,客人可以在Salzburgerhof酒店的露台上边放松身心,并可品尝自制蛋糕和咖啡,或前往休息室享用饮品。 公共休息室配有大屏幕平面电视、DVD、PlayStation游戏机。酒店也是远足、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之旅的理想的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