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夫加施泰因酒店 > 克恩顿州大酒店

克恩顿州大酒店(Hotel Carinthia)

Dr. Zimmermann-Stra?e 2,巴特霍夫加施泰因,萨尔茨堡州,563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Carinthia酒店毗邻Alpentherme Spa Resort度假胜地,距离Bad Hofgastein的中心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chlossalmbahn Cable Car缆车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室内游泳池的Spa区。 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卫星电视和浴室。 Spa设施包括配有热水的热水浴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红外线舱和健身房。酒店还提供按摩和医疗Spa理疗服务。 Carinthia Hotel酒店的室内网球中心在夏季可供免费使用,冬季则收取额外费用。客人可以在酒店内预约网球教练的服务。 半食宿包括丰盛的自助早餐及其各种各样的有机产品以及以国际和传统奥地利佳肴为特色的晚餐。 一条越野滑雪道位于酒店门外。酒店距离高尔夫球场5公里,距离氡治疗室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