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霍芬多普酒店 > 多林特机场 - 阿姆斯特丹酒店

多林特机场 - 阿姆斯特丹酒店(Dorint Airport-Hotel Amsterdam)

Sloterweg 299,巴特霍芬多普,北荷兰省,1171 VB,荷兰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Dorint Airport-Hotel Amsterdam酒店提供往返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的免费班车服务、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以及带桑拿浴室和大型室内泳池区的健康区。 Dorin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小型休息角落、沏茶和咖啡设施、卫星电视以及带免费肥皂和洗发水产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为客人放松设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客人可在酒店的"Damrak Lounge"大堂酒享用饮品。 Dorint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Dorint Airport-Hotel Amsterdam酒店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5公里。多列火车从机场出发,方便客人在30分钟内轻松抵达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和其它商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