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黑雷纳尔布酒店 > 库尔冯施米茨费尔登酒店

库尔冯施米茨费尔登酒店(Hotel Kull von Schmidsfelden)

Bernsteinweg 3,巴特黑雷纳尔布,巴登-符腾堡州,7633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迷人的酒店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免费网络连接,坐落在一个充满历史的Bad Herenalb水疗镇中心,且被美丽的黑森林所装饰。 Hotel Kull von Schmidsfelden酒店的宽敞客房布置舒适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拥有自己的阳台。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可口的免费自助早餐,然后出门探索小镇及其温泉浴场和健康中心或者周围的乡村。 晚上,您可以在质朴的J?gerstube餐厅内品尝一些可口的地区菜肴。 天气温暖的夜晚,您何不在户外露台上享用您的餐点或者清凉饮品。 Hotel Kull酒店的工作人员很乐意为您带来关于充满欢乐的获得、旅行以及极佳当地餐厅的提示和推荐。使用车库则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