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黑雷纳尔布酒店 > 库尔冯斯米德费登酒店

库尔冯斯米德费登酒店(Kull Von Schmidsfelden Hotel)

Bernsteinweg 3,巴特黑雷纳尔布,巴登-符腾堡州,德国

立即预定
  1856年开业,2000年装修   库尔冯斯米德费登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巴德 黑恩那伯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库尔冯斯米德费登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禁烟房, 暖气, 阳台/露台等。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桑拿, 温泉 ,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花园等。 不论您是带着何种目的前往巴德 黑恩那伯,库尔冯斯米德费登酒店都可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