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黑雷纳尔布酒店 > 索纳霍夫酒店

索纳霍夫酒店(Hotel Sonnenhof)

Bleichweg 9,巴特黑雷纳尔布,巴登-符腾堡州,7633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带免费泳池的水疗中心和享有Falkenstein岩石美景的公寓。酒店坐落在Bad Herrenalb城,距离温泉花园有3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Sonnenhof Garni酒店的所有客房设施齐全,设有有线电视、一个休息区和一个小厨房。客房包括起居区和就寝区。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包括多种特色咖啡在内的自助早餐Sonnenhof酒店的Kiosk酒吧全天提供饮品。 Sonnenhof酒店的健康设施包括一个免费的芬兰桑拿浴室和一个免费的温水游泳池。 Hotel Sonnenhof Garni酒店距离Siebent?lerTherme温泉浴场和3间不同的餐厅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