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黑雷纳尔布酒店 > 库帕克哈尔茨酒店

库帕克哈尔茨酒店(Hotel Harzer am Kurpark)

Kurpromenade 1,巴特黑雷纳尔布,巴登-符腾堡州,7633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游泳池,位于疗养胜地Bad Herrenalb的中心,坐落在Spa中心和花园对面。 Hotel Harzer am Kurpark酒店的客房空间宽敞,设有阳台。 大部分客房享有美丽小镇Bad Herrenalb的全景。朝向森林的客房格外宁静。 Hotel Harzer酒店10:00前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早餐费用包含在房费内。如果客人喜欢,客人可在餐桌上享用早餐。 Hotel Harzer am Kurpark酒店是客人在黑森林地区享受远足、网球、高尔夫和越野滑雪等休闲活动倍受欢迎的下榻之地。 Hotel Harzer am Kurpark酒店为客人提供私人停车位,但须额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