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赫尔斯费尔德酒店 > 克劳斯图勒姆酒店

克劳斯图勒姆酒店(Hotel Am Klausturm)

Friedloser Stra?e 1,巴特赫尔斯费尔德,黑森州,36251,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宜人的酒店靠近Bad Hersfeld旧城区及其迷人的教堂遗迹,方便客人外出到迷人的中世纪城镇内外游玩。 舒适的客房设备齐全,有着舒服的环境。在酒店用过丰盛的自助早餐后,客人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镇中心,那里有着吸引人的历史古迹以及古朴的小店等待着你。从酒店前往A4、A7公路很方便,客人外出及其方便。 夜间,您能在酒店品尝清新的啤酒,或者到大堂酒吧品尝浓郁的葡萄酒。冬季期间,客人可以在壁炉前度过浪漫的夜晚。酒店吸烟室是您阅读、跟其他客人收看电影的好地方。     舒适的单人间环境优美,面积为22平方米,设有一张舒适的特大号床。客人可以预订28平方米的双床间或者典雅双人间。所有客房都带所列出的设施。许多房间内可加床,作三人间用。两岁以下儿童可免费入住,2岁起的儿童也可根据年龄以优惠价入住。     客人能于酒店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夜间也能到大堂酒吧或者吸烟室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