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赫尔斯费尔德酒店 > 豪斯公园酒店

豪斯公园酒店(Haus am Park)

Am Hopfengarten 2,巴特赫尔斯费尔德,黑森州,3625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巴特赫尔斯费尔德(Bad Hersfeld)的市区公园(Kurpark)温泉区,提供大花园以及每日的自助早餐,距离Vitalisklinik和Hainbergklinik医院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 Haus am Park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卫星电视的现代化客房以及共用上网角。 Haus am Park酒店欢迎客人使用现代化的健身房或在露台上放松身心。 Haus am Park酒店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距离一家意大利餐厅仅有50米。 Haus am Park酒店附近景点包括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的学院教堂(Stiftskirche)遗址。徒步旅行和打高尔夫球均为该地区的热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