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赫尔斯费尔德酒店 > 瑟玛里斯酒店

瑟玛里斯酒店(Hotel Thermalis)

Am Kurpark 10,巴特赫尔斯费尔德,黑森州,36251,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Thermalis酒店位于巴德黑尔斯费尔德(Bad Hersfeld)城的Spa花园旁边,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和每日自助早餐,并可直通隔壁的Kurbad-Therme温泉浴场。 四星级Thermali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现代化浴室、卫星电视和休息区。 Hotel Thermalis酒店的Ross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季节性的区域美食。酒店的酒吧提供鸡尾酒、德国啤酒和各种小吃。 客人可以免费从07:00至09:30在Kurbad-Therme温泉浴场内游泳。 Hotel Thermalis酒店距离Hersfeld Abbey教堂和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