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豪尔酒店 > 公园酒店

公园酒店(Parkhotel)

Am Sulzbach 10,巴特豪尔,上奥地利,4540,奥地利

立即预定
  Parkhotel酒店位于公园旁边一个宁静地带,距离Mediterrana Thermal Spa、塔西洛高尔夫球场(Tassilo Golf Course)和Bad Hall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个Spa区和1个配有逆流系统的室内游泳池。 Spa设施包括2间桑拿浴室、1个蒸气浴、红外线舱和现代化的健身室。酒店还提供按摩服务。 Parkhotel酒店的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休息区和浴室。每天的自助早餐包括各种各样的有机产品。 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的网络终端;酒店内也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自行车可免费使用。 酒店距离克雷姆斯明斯特修道院(Kremsmünster Abbey)有9公里,距离历史名城斯太尔(Steyr)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