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格伦德酒店 > 汉堡膳食公寓

汉堡膳食公寓(Pension Hamburg)

Knesebecker Weg 15,巴特格伦德,下萨克森州,37539,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Forstwiese 酒店是一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位于哈尔茨地区(Harz region)的巴德格伦德镇(Bad Grund)的疗养胜地。酒店位于斜坡之上,周围被美妙的森林环绕。 Pension Hamburg酒店位于一条远离拥挤交通的宁静街道上,距离镇中心仅有几步之遥。 客房享有壮丽的群山景致。所有客房均配有1台有线电视。 酒店的休息室设有1台电视、1个烧烤露台和1个大型日光阳台。 酒店距离Bad Grund镇中心和Spa公园仅有几步之遥。客人可以沿着美妙的远足小径和越野滑雪道前往迷人的景点,包括IIberg镇的钟乳石洞穴、树木园(arboretum)和M?rchenwald(“魔法森林”)。     酒店的大部分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