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格伦德酒店 > 阿尔特罗梅尔库阿德酒店

阿尔特罗梅尔库阿德酒店(Kur- und Sporthotel Alter R?mer)

Markt 2,巴特格伦德,下萨克森州,3753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高级酒店坐落在巴特格伦德(Bad Grund)的市集广场,提供一个带室内游泳池的Spa区、哈茨山的传统食品和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Kur- und Sporthotel Alter R?mer酒店的健康设施包括一个现代化的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按摩和美容护理。 Alter R?mer酒店宽敞的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办公桌和浴室。大部分客房设有朝南的阳台。 Kurhotel Alter R?mer酒店的餐厅供应地方和国际美食。露台上可欣赏到市集广场的优美景色。Weinstube酒廊提供精美的葡萄酒。 Alter R?mer Kurhotel酒店拥有带顶棚的存储设施供您停放自行车和摩托车。这里的停车场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