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格里斯巴赫酒店 > 萨姆霍夫酒店

萨姆霍夫酒店(Hotel Summerhof)

Thermalbadstr. 6,巴特格里斯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9408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位于Bad Griesbach的Spa公园仅有100米,并与Wohlfühl-Therme Spa温泉相连。酒店餐厅供应健康的美食和一个夏季露台。 宁静的Summerhof酒店设有带有线电视的明亮客房。每间客房的浴室均配有浴袍、洗浴用品和一台吹风机。 客人可以仅穿着浴袍并沿着隧道漫步即可进入Wohlfühl-Therme Spa温泉。温泉区设有13个不同的浴池、一间蒸气浴室和一间桑拿浴室。您还可以预订按摩服务和理疗服务。 Summerhof酒店供应健康的自助早餐和晚餐套餐,并设有一个沙拉吧。您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和大堂享用饮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往返于Karpfham火车站(5公里)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可以获得距离酒店3公里处的Sagmühle高尔夫俱乐部的25%消费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