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格里斯巴赫酒店 > 巴特格里斯巴赫公园酒店

巴特格里斯巴赫公园酒店(Parkhotel Bad Griesbach)

Am Kurwald 10,巴特格里斯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9408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巴伐利亚州疗养胜地Bad Griesbach的四星级酒店设有各种spa水疗设施和餐厅。酒店地处Rott山谷,距离Sagmühl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00米。 Parkhotel Bad Griesbach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rkhotel Bad Griesbach的大型温泉区设有室内热水泳池和室外热水泳池,另提供泉水理疗。 Parkhotel酒店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的餐饮场所包括Classico餐厅、带壁炉的温室和Rottal-Stüberl零点餐厅。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地下停车服务,但需额外收费。酒店外的巴士站设有直达Bad Greisbach和Passau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