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格里斯巴赫酒店 > 索勒藤-鲁佩特酒店

索勒藤-鲁佩特酒店(Sonnleiten-Rupert)

Thermalbadstrasse 12-14,巴特格里斯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94086,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安静的公寓和假日度假屋位于巴特格里斯巴赫(Bad Griesbach)的Spa水疗园和步行街,设有水疗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Sonnleiten-Rupert酒店的现代化公寓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施齐全的厨房。大多数的公寓还设有一个阳台或露台,且可以预订早餐并在客房内享用。 客人可从公寓通过一条加热路径直接前往spa区。客人也可在其住处租用浴袍(需额外付费),并在巴特格里斯巴赫(Bad Griesbach)温泉浴池享受折扣优惠。 巴特格里斯巴赫(Bad Griesbach)提供多种运动和休闲场所,包括高尔夫度假村、网球场、热气球和迷你高尔夫。酒店附近还设有空中绳索课程和150公里长的北欧步行和远足小径。 Sonnleiten-Rupert酒店还提供理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