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格里斯巴赫酒店 > 德雷奎尔林酒店

德雷奎尔林酒店(Hotel Drei Quellen)

Thermalbadstra?e 3-7,巴特格里斯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9408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一个大型的spa中心、巴特格里斯高尔夫度假酒店的特别折扣和美味佳肴,并可直接去往巴特格里斯Therme温泉浴场。 Hotel Drei Quellen酒店的健康设施包括不同的桑拿浴室、健身房和一个室内/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在该处预约按摩服务和美容护理和理疗服务。 Drei Quellen酒店的餐厅赢得了Feinschmecker美食杂志的许多奖项。客人可以在普拉茨尔酒吧和休息区享用精美的雪茄和威士忌。 Drei Quellen Hotel酒店宽敞的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化的浴室。 酒店在Drei Quellen Bad Griesbach提供私人停车场,距离河帕绍市仅35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