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格莱兴贝格酒店 > 勒锦斯坦酒店

勒锦斯坦酒店(Hotel Legenstein)

Bairisch K?lldorf 14,巴特格莱兴贝格,施泰尔马克州,8344,奥地利

立即预定
  您可以在Styria温泉区美丽如画的葡萄园和葱郁山丘地带享受轻松的运动及健康假期,距离著名的Bad Gleichenberg温泉镇仅有2公里。 家庭式经营的Hotel Legenstein酒店提供配有阳台和起居角的舒适客房,也提供镶木地板和抗过敏床铺,还提供浴袍和浴巾。 温泉区包括一个设有室外游泳池(温水)和逆流系统的宽敞花园,带按摩喷头的室内温水游泳池和一个设有芬兰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红外线舱及休息区的桑拿区。 酒店内的美容和按摩室提供一系列的放松和健康护理服务。 您可以享受丰盛而健康的自助早餐(包含在房价内),并可在两间禁烟用餐室享用半食宿服务(应要求提供)。半食宿配套包括午餐或晚餐,其中包括3餐和一个丰盛的沙拉自助餐供您选择。每周举办一次主题晚会(大型阳光露台上的烧烤晚会、意大利自助餐、施泰尔马克州农民自助餐或盛大晚宴)。糖尿病患者的饮食和菜肴可应要求随时提供。酒店的酒吧供应当地葡萄酒和美味鸡尾酒。 Hotel Legenstein酒店设有一个健身及体操房,并提供每周一次的训练活动(瑜伽、普拉提、水上体操、越野行走等)。酒店的客人可以在Bad Gleichenberg的高尔夫球场(4公里)获得20%的果岭费折扣。2个设有人造草皮的网球场以及室内网球中心和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也都在附近。您可以在酒店租用山地自行车,但须支付额外费用。 使用游泳池、健身、运动场所以及各种活动都包括在房价内。只要您喜欢,您还可以在退房当天使用酒店的所有设施。 您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