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格莱兴贝格酒店 > 金德尔切罗索酒店

金德尔切罗索酒店(Schl?ssl Hotel Kindl)

Bernreitherstra?e 34,巴特格莱兴贝格,施泰尔马克州,8344,奥地利

立即预定
  Schl?ssl Hotel Kindl酒店拥有理想的位置,坐落在森林和草地之间的宁静地带,紧邻风景如画的温泉小镇巴特格莱兴贝格(Bad Gleichenberg)的温泉公园(Spa Park)。这家四星级酒店设有带室外温水游泳池、露天热水浴池、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各种桑拿浴室的spa中心。 Spa区还设有各种蒸气浴室、红外线浴室、享有周围全景的休闲区和裸晒日光露台。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精美的客房和套房都配有浪漫和光照时期的家具,提供平面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美食餐厅提供种类多样的美味佳肴和地方风味菜品。香槟酒吧和开放式厨房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在晚上可以享用带自助沙拉的6道菜晚餐。 地中海式露台咖啡厅供应蛋糕,拥有轻松的氛围。在晚上,新奥尔良鸡尾酒酒吧(New Orleans Cocktail Bar)是听音乐和豪饮的好去处。 Schl?ssl Hotel Kindl酒店的客人可以方便地进行徒步旅行和自行车骑行观光等活动。周边地区的热门游览目的地包括里格斯堡(Riegersburg Castle)、施蒂里亚卫城大道(Styrian Castle Road)和Styrassic公园(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