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格莱兴贝格酒店 > 格莱兴贝格霍夫酒店

格莱兴贝格霍夫酒店(Gleichenberger Hof)

Bergstra?e 2+4,巴特格莱兴贝格,施泰尔马克州,8344,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Styria州东南部的家庭经营的Gleichenberger Hof酒店坐落在Bad Gleichenberg公园的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设有全年开放的户外游泳池,提供采用当地采购有机食材烹制而成的区域美食。 所有客房都拥有柔和的典雅装饰风格,可欣赏到周围公园的景色,提供浴袍和拖鞋。Gleichenberger Hof酒店所有公共区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室外游泳池的水保持在摄氏30度至32度的之间,可从酒店内进入。酒店还设有桑拿浴室、红外线小屋和蒸汽浴室。两个露台提供足够的空间,供客人在温暖的月份于户外放松休息。 Gleichenberger Hof酒店的餐厅提供精美餐饮,均由来自当地农民的食材和酒店花园的芳草烹制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