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弗兰肯豪森酒店 > 巴特弗兰肯豪森住宅酒店

巴特弗兰肯豪森住宅酒店(Hotel Residenz Bad Frankenhausen)

Am Schlachtberg 3,巴特弗兰肯豪森,图林根州,0656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宁静的四星级酒店位于Bad Frankenhausen,坐落在Kyffh?user较低山区的南坡,距离Kyffh?user Memorial纪念馆和Barbarossa Cave溶洞仅有15分钟的车程。 Hotel Residenz酒店明亮宽敞的客房是您游览Thuringian温泉镇美丽风景的典雅下榻之所。客人可获赠免费的果汁,并使用浴袍和桑拿毛巾。 您可前往Residenz私密的VenusVital Spa中心,该Spa中心设有一座室内游泳池、一间红外线桑拿浴室和一间罗马蒸汽浴室。重新装修的Spa中心还设有一个盐水洞穴和休闲区,以及芬兰和生物桑拿浴室。另外,您还可以尽情享受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 您一定要光顾Hotel Residenz酒店的Barbarossa餐厅;该餐厅供应传统的图林根州(Thuringian)的特色菜肴、国际创意美食和美酒。最后,您可在Kaiser Wilhelm钢琴酒吧小酌一杯,为一天画上句号。     您可以于每天早晨享用新鲜烹制的丰盛自助早餐,开始一天的生活。 Barbarossa餐厅将为您提供国际美食、图林根州的特色菜肴以及时令佳肴。用餐时还可以享用精美的各国葡萄酒。 每个月的和第三个星期日,您可以在12:00至14:00之间享用特别的自助早午餐。 到了晚上,Kaiser Wilhelm酒店则可让您放松休息,与其他客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