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腓特烈斯哈尔酒店 > 雷亨城堡酒店

雷亨城堡酒店(Schloss Lehen)

Hauptstrasse 2,巴特腓特烈斯哈尔,巴登-符腾堡州,7417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一座可追溯至1553 年但已翻修过的水宫,位于Bad Friedrichshall镇,拥有田园诗般的公园、装饰独特的客房和一流的美食。 入住Schloss Lehen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带无线网络连接(需收费)、免费自助早餐和迷人历史氛围的宽敞明亮的客房。 Schloss Lehen酒店的美食餐厅为客人提供美味的地区和时令美食。另外,客人亦可以到Mein Bistro小酒馆品尝清淡、创新的菜肴,或是在酒店的酒吧喝杯饮料。 Schloss Lehen酒店的其他特色包括各式古董、美丽的露台和浪漫休息室等。 客人可在入住期间抽空参观附近的景点,其中包括Sebastianskirche教堂和Kochendorf's Altes Rathaus(旧大会堂)。 客人经B27高速公路可在13 分钟内抵达Heilbronn市中心。     Schloss Lehen 酒店优秀厨师团队将为您烹调的区域菜肴和时令特色美食。 您可以在拥有拱形天花板、装饰明亮和气氛欢快的 Mein Bistro 小酒馆享受创新的施瓦本美食。这里为您献上美味的佳肴、优良的香料及丰富多彩的菜肴。 在晴朗的天气,您可以在宽敞的露台用餐。 酒店的酒吧供应各式各样的葡萄酒、烈酒和软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