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法伊尔恩巴赫酒店 > 罗斯霍夫酒店

罗斯霍夫酒店(Rothhof)

Gottschalling 2,巴特法伊尔恩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83075,德国

立即预定
  Rothhof公寓享有巴伐利亚乡村风景如画的景色,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地处巴特法伊尔恩巴赫(Bad Feilnbach)村庄。这间农场住宿是您探索周围大自然的理想基地。 这些设备齐全的公寓都采用乡村风格装饰,配有木地板和木制家具。每间公寓都设有休息区、用餐区、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现代浴室。 设施齐全的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和微波炉,可供客人自制家常餐点和小吃。公寓距离一间超市有3公里远。 客人可以支付额外费用订购早餐,包括新鲜面包、牛奶、自??制果酱、蜂蜜和鸡蛋。(请至少提前一天预订)。 当地的热门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Rothhof公寓内还设有儿童游乐场。孩子们可以在公寓内为多种动物喂食,和它们亲密接触。 公寓距离A8高速公路有7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