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法伊尔恩巴赫酒店 > 瑞德霍夫潘森酒店

瑞德霍夫潘森酒店(Pension Riedlhof)

Hauptstra?e 49,巴特法伊尔恩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8307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温泉小镇Bad Feilnbach,坐落在一个农场内,享有一个安静的位置。Pension Riedlhof酒店拥有一间传统的休息室和一座全景阳光露台。 Pension Riedlhof酒店的禁烟客房都装饰以巴伐利亚风格,配有传统的木制家具。所有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酒店各处均可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Riedlhof酒店舒适的休息室内配有木镶板和蜡烛照明,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自助早餐。 Pension Riedlhof酒店是在酒店周边的巴伐利亚乡村徒步旅行和自行车骑行的完美基地。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也可以在带烧烤区的大花园内放松身心。 Ratshotel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8高速公路有4公里,距离罗森海姆(Resonheim)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