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法伊尔恩巴赫酒店 > 兰德沃兹卡福特霍夫酒店

兰德沃兹卡福特霍夫酒店(Land Wirtschaft H??)

Aiblinger Str. 30,巴特法伊尔恩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8307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巴伐利亚式酒店位于Litzldorf区,坐落在Wendelstein山脚下,距离罗森海姆(Rosenheim)和库夫施泰因(Kufstein)城只有30分钟车程,提供舒适的住宿和丰盛的美食。 三星级的Land Wirtschaft H??酒店为您提供宁静质朴的氛围,竭诚欢迎您的到来。客房拥有迷人的木质家具、明亮的配色和包括免费宽带网络连接在内的便利设施。 客人可以享受各种活动,包括攀岩、山地自行车和在田园诗般的阿尔卑斯山地区进行越野行走。从酒店驾车1小时即可抵达慕尼黑和萨尔茨堡的众多景点和娱乐场所。 您可以在H??酒店尽情地享用美味的巴伐利亚特色菜肴。菜肴采用酒店自己的肉店生产的原料烹制的。天气暖和时,客人可以在啤酒花园畅饮冰镇啤酒,放松身心。 Land Wirtschaft H??酒店享有与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的A93和A8高速公路的便利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