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法伊尔恩巴赫酒店 > 凯斯乐威尔特乡村酒店

凯斯乐威尔特乡村酒店(Landhotel Kistlerwirt)

Münchener Stra?e 21,巴特法伊尔恩巴赫,巴伐利亚自由州,83075,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乡村风格的酒店位于巴伐利亚的温泉小镇Bad Feilnbach内,提供区域食品和宽敞的客房,并享有与温德尔施泰因(Wendelstein)山周边风景优美的远足路线的便利连接。 Landhotel Kistlerwirt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或传统的设计,配有卫星电视。部分客房享有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的全景。 酒店的小酒馆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Kistlerwirt酒店的餐厅和啤酒花园内供应本地美食和啤酒。酒窖供应种类繁多的葡萄酒。 Landhotel Kistlerwirt酒店是在Inntal谷内骑自行车和越野行走的理想选择。Kistlerwirt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