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法兴格酒店 > 加尼贝尔维尤酒店

加尼贝尔维尤酒店(Hotel garni Bellevue)

Antoniusweg 1,巴特法兴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4072,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Hotel garni Bellevue酒店位于巴特法兴格(Bad Füssing)镇,距离约翰斯巴德浴场(Johannesbad baths)仅500米,提供舒适的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garni Bellevue酒店明亮而宽敞的客房配有木质家具、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距离德国和奥地利的边境仅2.5公里,距离萨尔茨堡市(Salzburg)有60分钟车程。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有机自助早餐。众多餐馆距离酒店均仅有不到10分钟车程。 Hotel garni Bellevue酒店距离波金格火车站(Pocking Train Station)8公里,距离A3高速公路有15分钟车程。并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