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法兴格酒店 > 韦斯尔霍夫公寓

韦斯尔霍夫公寓(Appartementhaus Wieserhof)

Zwicklarn 3,巴特法兴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4072,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家庭式经营的公寓位于巴特菲兴(Bad Füssing)的边缘地区,风景优美,周围是巴伐利亚(Bavarian)的绿色乡村。Appartementhaus Wieserhof公寓提供免费WiFi以及一个提供小型桑拿浴室、热水浴池、按摩服务和美容理疗服务的Spa区。 Appartementhaus Wieserhof公寓的11间公寓明亮且温馨,均配有防过敏设施,并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阳台或露台。所有公寓均禁止吸烟,配有一台平板电视、收音机、电话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Appartementhaus Wieserhof公寓为客人提供早餐预订服务,也可应要求将新鲜面包卷送至公寓。 Appartementhaus Wieserhof公寓的客人可在花园内放松身心,也可租用自行车以探索周围的巴伐利亚乡村。 Appartementhaus Wieserhof公寓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