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法兴格酒店 > 乌尔丁格尔霍夫库尔酒店

乌尔丁格尔霍夫库尔酒店(Kurhotel Würdinger Hof)

Untere Inntalstr. 39,巴特法兴格,巴伐利亚自由州,9407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酒店享有Reichersberg城堡景色,拥有自己的天然药物诊所和带花园露台的乡村餐厅。酒店位于巴德菲辛格(Bad Füssing),距离奥地利边境有1公里。 Kurhotel Würdinger Hof酒店的客房宽敞而明亮,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和私人浴室。 Würdinghof Hof的乡村餐厅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和各种德国特色菜。客人可以在美丽的花园内享用饮品。 健康中心提供多种按摩和药物治疗,并设有多种spa设施。酒店距离3个温泉浴场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巴德菲辛格(Bad Füssing)镇中心有3分钟的车程,镇内有许多商店和餐厅。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