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法林波斯特酒店 > 柏林公园酒店

柏林公园酒店(Park Hotel Berlin)

Düshorner Stra?e 7,巴特法林波斯特,下萨克森州,2968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私营酒店位于下萨克森州的温泉镇Bad Fallingbostel苍翠的环境中,地处Walsrode鸟类保护区和Heide-Park Soltau休闲公园之间。 镇中心距离Park Hotel Berlin酒店仅5分钟步行路程;您可以租借自行车去游览田园诗般的周边地区。 您可以徒步穿越酒店保养完好的广阔花园,还可在阳光明媚的花园露台上沐浴阳光。 从酒店出发可方便地抵达网球场和2个高尔夫球场——Serengeti Park和Soltau Thermal Spa。 您还可以乘坐马车旅游,或享受渡轮之旅。 在户外度过了充满乐趣的一天之后,您可以在Leonard餐厅品味地方特色菜以及经典的德国和地中海美食。     Leonard餐厅除周一之外每天营业, 当酒店餐厅不开放时,酒店乐意为您推荐一些可步行前往的当地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