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法林波斯特酒店 > 斯特罗姆里斯咖啡旅馆

斯特罗姆里斯咖啡旅馆(Pension Strohm im Lieth Café)

Kolkweg 15,巴特法林波斯特,下萨克森州,29683,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宾馆和咖啡厅坐落在Bad Fallingbostel的Kneipp度假胜地,距离Kurklinik医院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urpark水疗花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 Pension im Lieth-Café宾馆毗邻安静的林地,提供带连接浴室设施的布置舒适的客房和公寓。部分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小厨房。 客人支付额外的费用,可以在Lieth Café咖啡厅享用可口的早餐。千万不要错过可口的自制蛋糕和gateaux以及各类精选当地食材。天气晴朗的时候,您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放松。 驾车的客人可以享用Pension宾馆的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从附近的A7高速公路方便地驾车约50分钟前往拥有贸易博览会的汉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