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尔斯维尔酒店 > 巴特尔斯维尔东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巴特尔斯维尔东 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Bartlesville East)

3812 S.e. Washington Place,巴特尔斯维尔,俄克拉何马州,74006,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9间房   客人喜爱巴特尔斯维尔这家酒店的悠久历史,酒店隐蔽在俄克拉荷马州东北部的奥沙山(Osage Hills)中,巴特尔斯维尔东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的位置适合所有类型的旅客。巴特尔斯维尔的众多历史名胜吸引着酒店的客人,商务旅客可以利用当地石油工业提供的商机。这家酒店在巴特尔斯维尔的位置非常适合专业人士。我们的城市是大型企业所在地,例如康菲公司(ConocoPhillips)和沃尔玛分销中心。酒店也靠近巴特尔斯维尔地区机场(BVO)和 75 号公路,客人只需 40 分钟即可直达塔尔萨。酒店附近有大量的历史和艺术景观。我们以扎根于巴特尔斯维尔而自豪,并希望与世界分享。您可以游览菲利普斯石油博物馆(Phillips Petroleum Museum)或 Woolaroc 博物馆与野生动物保护区,体验巴特尔斯维尔的西部传统。一定要游览普瑞斯塔艺术中心(Price Tower Arts Center),感受迷人的艺术和建筑展览,以及巴特尔斯维尔社区中心的现场表演。我们很高兴为所有客人提供热情的氛围,80 磅以下的宠物也将得到很好的照顾。免费 Wi-Fi 接入,以及免费洗衣设施、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等 24 小时便利设施让您有家的感觉。还另有烧烤和户外用餐区。立即开始规划您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