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尔克里克酒店 > 巴托溪假日酒店

巴托溪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attle Creek)

12812 Harper Village Drive,巴特尔克里克,密歇根州,49014,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20间房   欢迎光临密歇根州巴托溪的新假日酒店。这家谷物之城的最新全方位服务酒店临近 I-94 号公路,提供优质的巴托溪住宿环境,使之成为您下次密歇根中心地带之行的理想下榻之处。我们在巴托溪的酒店距离 Binder Park 动物园、金曼博物馆、Full Blast 水上公园和美丽的莱拉植物园等当地令人激动的景点不到十英里。我们巴托溪酒店坐落在哈珀村购物中心内,距离湖景广场购物中心不到一英里,是客人购物的好去处。我们酒店附近有巴托溪的多家大型企业,包括 Textron、Denso、Ralcorp、Post Cereals、Duncan Aviation、Kellogg 全球总部和 Fort Custer 工业园区。下榻我们巴托溪酒店的商务旅客可以使用可容纳 300 名客人的 4000 平方英尺灵活会议空间、24 小时商务中心以及遍布整个酒店的免费高速无线上网。我们的巴托溪酒店提供优质的设施,包括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中心、商场和服务周到的餐厅。谷物城烧烤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还附设一个漂亮的室外阳台,在那里您可以享用晚餐或深夜的鸡尾酒。我们邀请您下榻我们在巴托溪的新酒店,体验巴托溪假日酒店提供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