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尔克里克酒店 > 巴特尔克里克费尔菲尔德客栈

巴特尔克里克费尔菲尔德客栈(Fairfield Inn Battle Creek)

4665 Beckley Road,巴特尔克里克,密歇根州,49015,美国

立即预定
  Fairfield Inn Battle Creek酒店毗邻94号州际公路,距离Kellogg总部只有5英里(8公里),拥有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丰盛的欧陆式早餐。 Fairfield Inn Battle Creek酒店每间装饰明亮的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办公桌以及熨烫设施。 Battle Creek Fairfield Inn酒店为客人配有烧烤设施和自动售货机。为了更加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和自助洗衣店。 酒店距离Lakeview Square Mall购物中心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巴特尔克里克(Battle Creek)市中心有5英里(8公里),距离NASCAR赛事的举办地密歇根州国际赛道(Michigan International Speedway)仅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