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尔波罗酒店 > I-95/金石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I-95/金石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Inn I-95/Goldrock)

7095 Nc Highway 4,巴特尔波罗,北卡罗莱纳州,27809-,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82间房   欢迎来到I-95/金石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落基山体育中心距离我们的酒店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这让您能够更方便的观看比赛或参加活动。落基山酒店位于纽约和佛罗里达州之间,周围景色迷人,为您提供了众多户外娱乐活动的机会。由于距离95号州际公路很近,自驾车客人、商务客人、卡车司机以及想去周边城市度假的游客都对我们的酒店青睐有加。在我们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落基山酒店,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宾客至上。它距离历史悠久的落基山市中心只有很短的车程。焦油河步道距离我们的酒店也非常近,很适合户外运动爱好者。我们落基山酒店允许宠物入住,我们明白宠物是您家庭的重要成员。这一切还不能吸引您来我们的酒店度假吗?为了让每一位客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为您准备了宽敞、安静、凉爽的客房。在这里,您可以享用奢华的寝具,在温馨的环境中享受来自南方的盛情款待。毫无疑问,我们的酒店地理位置无与伦比。我们的酒店与北卡罗来纳州韦斯理学院相邻,我们欢迎同学、教职工下榻。无论您只是来这里度过毕业周末,或是因为学期延长而需要休息的地方,我们都能让您舒适到家。出差时,总是希望能有酒店体验,就这而言,没有别的酒店能与我们的酒店相媲美了。凭借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标准,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我们的酒店受到很多公司员工的青睐,包括麦克莱恩、MBM餐饮服务连锁公司、赫士睿,以及芝士蛋糕工厂等。从我们的酒店到哪里都很方便,这意味着商务客人可以在我们的酒店休息一会儿,能大大减少您的旅途奔波。无论你因为什么来到我们的城市,我们热情的工作人员一定会让您度过一段难忘的休闲时光。预订I-95/金石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享受优质服务和卓越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