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尔酒店 > 克拉弗顿别墅酒店

克拉弗顿别墅酒店(Claverton House)

Bluemans Lane,巴特尔,东萨塞克斯,TN33 0SE,英国

立即预定
  Claverton House酒店位于一栋爱德华时期的乡间别墅内,坐落在乡间小路上一座精心打理的的幽静花园之中。餐厅供应以当地食材烹制的全套英式早餐,并且餐桌上摆放着骨瓷碗盘、银制刀叉和水晶杯等精致餐具。 每间客房都拥有典雅的装潢,并配备了平面液晶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Claverton House酒店距离Carr Taylor葡萄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attle镇中心及其修道院遗迹有3英里(4.8 公里)之遥,距离黑斯廷斯(Hastings)海滨和Bodiam Castle城堡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伦敦市有1个小时的火车车程。 餐厅俯瞰着花园,可于周五和周六晚间供应各式国际美食。     08:00 至 10:00 之间供应早餐。早时早餐可提前预约。酒店提供全套熟食早餐,搭配煎蛋、麦片粥、新鲜水果、自制松饼、巧克力酥皮面包卷以及新鲜出炉的面包等。 广受赞誉的餐厅仅使用精致食材烹制经典的英式佳肴。客人必须提前预订桌位。 餐厅周日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