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恩豪森酒店 > 博塞城市酒店

博塞城市酒店(City Hotel Bosse)

Herforder Stra?e 40,巴特恩豪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32545,德国

立即预定
  City Hotel Bosse酒店坐落在Bad Oeynhausen市中心,距离温泉花园、剧院和各种其他景点只有几步之遥。 City Hotel Bosse酒店的禁烟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还可以前往附近的Adiamo舞蹈俱乐部、Kaiserpalais剧院和Bali温泉浴场。充满活力的市中心提供丰富的文化景点。历史悠久的温泉花园坐落在Wilhelminian疗养胜地,其中包括一个公园内的剧场。 酒店距离心脏及糖尿病中心、戈尔维策迈尔医院和火车站等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的班车可在汉诺威机场互或杜塞尔多夫机场或者火车站接机及接车服务,也提供ZOW、MOW和CEBIT等贸易展览会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