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恩豪森酒店 > 巴特恩豪森阿卡迪亚酒店

巴特恩豪森阿卡迪亚酒店(Arcadia Hotel Bad Oeynhausen)

Morsbachallee 1,巴特恩豪森,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3254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坐落在Bad Oeynhausen温泉公园旁,毗邻Kaiserpalais Varieté剧院和巴厘Bali Therme Spa。Hotel Bad Oeynhausen酒店提供宽敞的空调房。 Arcadia Bad Oeynhausen酒店的客房配有古典家具,并设有木制内饰。所有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一间设备齐全的浴室。 明亮的早餐室每天早晨从06:30提供丰富的自助早餐,设有大窗户,享有花园美景。大堂酒吧是24/7营业,供应小吃。 Arcadia酒店是您有了周围Wesergebirge乡村地区的良好基地。客人可以沿着1.5公里远的威悉河骑自行车。 Arcadia Bad Oeynhausen酒店内提供停车场,距离A30高速公路有5分钟的路程。Arcadia Hotel酒店距离Bad Oeynhausen火车站有1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