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多布兰酒店 > 贝尔维尤膳食公寓

贝尔维尤膳食公寓(Hotel Pension Bellevue)

Eickh?fer Weg 7,巴特多布兰,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2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提供风景区的乡村景色、可免费上网的古典风格的客房以及传统的梅克伦堡美食。酒店距离Bad Doberan火车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Pension Bellevue酒店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电话。部分客房设有一个私人阳台。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和化妆镜。 客人可以到Bellevue酒店的现代化桑拿浴室放松。酒店可应要求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并可预订不同的按摩服务。 Bellevue酒店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餐厅和啤酒花园享用区域菜肴。 Bad Doberan市中心距离酒店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罗的海沿岸仅6公里。Bellevue Hotel Pension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